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教师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学院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41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教2201集中观看《榜样7》,并开展专题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本期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在观影后,党支部书记蒋晶强调教师党员要向榜样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活动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备受鼓舞,纷纷分享心得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发扬榜样品格,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努力书写育人新篇章。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答好时代问卷。



(撰稿:韩腾跃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