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毕业班召开“戴尔-扬州创新基地项目”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15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帮助应届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419日上午,2019级毕业班在扬教1102召开了“戴尔-扬州创新基地项目”就业宣讲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主持,戴尔-创新基地宋佩帆老师担任主讲,2019级部分应届生积极参与其中。

宣讲环节,宋老师详细介绍戴尔-扬州创新基地项目,该项目是2019年扬州市政府与戴尔科技集团联手打造,以职业标准打造IT产业人才战略高地助推扬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升级与发展为目的。首先,宋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项目创建背景以及基地建设内容,同时介绍了扬州软件园相关信息。随后,宋老师围绕培养方案、就业岗位选择、承诺与保障、本地合作企业以及基地学员风采展5个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人才培养计划,强调基地会根据同学学习状况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宣讲结束之后,蒋书记鼓励在场同学,及早定位,有所行动,希望感兴趣的同学慎重思考,做出正确抉择,欢迎更多的年轻人留扬,为建设扬州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就业的新思路、新途径,让大家明白应尽早为就业作好充分的准备,一定程度有效缓解同学们就业压力,提高就业信心。希望我院2019级毕业生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完成从学校向社会的精彩跨越。


 (撰稿:朱亚茹  编辑:陈正凯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