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我来谈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24

为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51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2108举办我来谈学习党日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总支书记余永红、计算机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蒋晶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们反映了所属班级的教学情况、学习状态和遇到的困惑,并对学校的教学设施、各专业的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和教材选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参会老师亦为学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轻松活泼。余永红蒋晶耐心听取了生们的诉求,对存在的一些困惑给予了细心指导,对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学院将及时梳理出问题,尽最大努力落实解决。

此次交流活动畅通了师生交流渠道,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次新尝试,增了学生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树立了主人翁意识这对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发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韩腾跃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