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级广告、信管、物流专业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832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4月4日,为了打破疫情下的阴霾,重塑新学期学习新风气,2021级信管、广告、物流专业成功举办“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汤哲妍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纷纷谈经验、说心得,他们建议从六个方面提高学习成绩:一要认真规划学习目标和学习时间;二要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三要充分利用课堂时间掌握知识要点;四要多看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书籍;五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六要养成劳逸结合、松弛有度的学习状态。

会议最后,汤老师亲手为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78名学生发放了奖品,并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竞赛,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心得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斗志,也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今后的目标,找准学习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汤哲妍  编辑:杨寅  初审:沈冰冰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