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是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5个二级学院之一。下设金融工程、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物流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8个专业,在校生3000余人。其中,金融工程与电子商务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分别于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及现代邮政学院建立共建学院关系,共享南邮师资。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先后获得江苏省微课教学大赛、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多项省级及以上奖项。

学院紧跟财经、传媒行业发展前沿,充分发挥管理类专业优势,办学条件优良,建有ERP沙盘模拟实训室、企业运作管理实验室室、现代物流综合实训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4K演播馆、智慧教室等覆盖全专业实验实训的教学场所,成为培养学生专业实践创新能力的有力保障。

学院十分重视考研就业工作。高质量考研:每年度均有众多学生考取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广西大学、郑州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生遍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交通银行、字节跳动、京东等IT、金融类知名企业

学院遵循“立德经世、求知善行”的治学理念,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以经济学、管理学、新闻传播学等多学科融合构建“厚基础、强能力、重实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植根信息产业、服务经济发展,着力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敏锐行业洞察力的高素质经济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