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颖

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班学生,现任班级宣传组织委员。她始终坚持课内学习与课外竞赛共同进步的理念。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获得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三等奖学金”、“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她勇于担当,能积极配合老师及其他班委工作;作为校啦啦操队队长,她曾代表学校参赛,荣获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站冠军、扬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啦啦操及健美操第一名和第二名等若干奖项;在生活中,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时刻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心集体为同学服务。

她坚信: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李姝璇

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班学生,现任团支部书记。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等荣誉。课余时间,她积极参与竞赛,荣获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三等奖、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二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三等奖等奖项。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曾获得“十佳团支书”“优秀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南京邮电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上,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她坚信: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栾小璇 

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3班学生,现任专业大班长,中共预备党员。自入学以来,乐观向上,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不骄不躁,积极进取,曾获“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荣获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三等奖、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二等奖等荣誉奖项。在工作上,认真负责,高效履职,统筹安排各项事务性、党建工作,曾获“十佳团支书”、“优秀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她坚信:一个人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任何人都挡不住他的阳光。

彭钰迪

2019级广告专业一班的学生现任学习委员。自入学以来,她积极乐观,兼顾学习与工作,在学习上,她认真努力,成绩优秀,获得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帮扶之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商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一等奖,校运动会中取得了女子组4X100米第一名等荣誉;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现任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主席,带领社团成员积极开展工作,获得“社团积极分子”、优秀社团干部的荣誉称号;生活上,与同学交往融洽,作为寝室长尽职尽责,在室友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示范宿舍”的荣誉。

她坚信:如果你决定要旅行,那就别怕风雨兼程。

刘明瑞 

2019级广告学专业2班班长。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积极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上,脚踏实地,成绩优秀,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五四表彰优秀团员”、宿舍文化节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工作上,他认真负责,乐于为集体奉献,在处理班级各项事务上尽心尽力,对于老师交代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在生活上,他与同学相处融洽,在同学中有良好口碑。

他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蒲海涛

2019级广告学专业2班学生,现任班级生活委员。自入学以来,他始终坚信唯有努力和汗水不会被辜负。在学习上,他勤勤恳恳,成绩优秀,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乐于为集体奉献。作为生活委员、兴趣社团成员,他以身作则,带领宿舍成员们获得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9年第六届宿舍文化节一等奖和2020年“小家大爱 真我风采”第七届宿舍文化节一等奖,并且积极参加社团的巡礼节和其他各项活动等。在生活上,他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交流频繁,人际关系良好。平日里爱整洁,爱记录。

他坚信:唯有认清现实,告别颓废才能有所作为。

 

张国彬

预备党员,现任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自入学以来均列本专业第一,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帮扶之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拥有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证书。工作中,他以身作则,发挥学习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日常生活中,遵守校规校纪,获得“优秀寝室长”称号,与同学关系融洽,积极参加无偿献血、防疫、“国家反诈中心”推广等志愿服务,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他坚信:人生有无限可能,去拥抱这可爱的生活吧!

 

汤玉静

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班学生,现任班级心理委员。进入大学,她怀揣着希望,乐观向上。在学习方面,成绩优秀,名列前茅,大一、大二都曾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平时也热衷于参加各种比赛,在“疫情下的中国”征文比赛中获优秀奖,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商学院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校赛二等奖。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仔细做好应尽的任务。在生活上,她为人亲和,与同学相处融洽,善于交际。

她坚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郭泽轩

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自入学以来,他乐观向上、富有热情。在学习上,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好学,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上,他热爱集体、有强烈的责任心。作为班级团支书,他团结同学,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紧跟时事,充分发挥着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在生活上,他热情投身社会实践,在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荣获好评。

他坚信:要足够优秀,才能接住上天给的惊喜和机会。

 

赵雪

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二学历班级班长,曾任通达学院英语协会会长。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曾获得三等奖学金、“技能成才奖”、“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奖项。竞赛方面,她曾获得第六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译汉本科组)二等奖、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一等奖、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本科大学英语组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赛区特等奖、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二届“青春杯”网球赛女子单打乙组第三名等奖项。此外,她还积极参加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扬州赛区、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等校内外志愿者工作。工作上,她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其他班委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生活上,她乐于助人,与周围同学关系良好,相处融洽。

她坚信:往不恋,当时不杂,未来不迎,万折也必东。

 

单国庆

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学生,现任扬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三届常任代表会议主任、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书记、专业团总支、195401团支部书记。自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学习上,他脚踏实地,成绩优秀,曾获得“南京邮电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扬州市学生联合会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社会工作优秀奖”等荣誉。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乐于为集体奉献,积极参与学院团委、分团委组织、策划的各类活动,密切联系青年学生,较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他坚信: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王雨轩

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3班学生,现任专业大班长。在学习上,她脚踏实地,成绩优异,曾获“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一等奖学金”、“帮扶之星”、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三等奖、“微信小程序设计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第十一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二等奖等荣誉。在工作上,作为专业负责人、校学生会学习生活部副部长,她以身作则,带领专业、部门的成员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同学办实事。

她坚信:纡余为妍,卓荦为杰

 

陆叶

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3班学习委员,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成绩一直保持专业第一,平均绩点4.54。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帮扶之星”“优秀共青团员”“十佳社员”等荣誉称号。同时,她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南邮通达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校二等奖;在2021“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荣获初赛二等奖;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工作上,作为班级学习委员、英语协会部长、校学生会一员,她统筹安排各类活动。在生活上,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她坚信:有志者,事竟成。

金鑫鑫

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在学习上,她脚踏实地,成绩优异,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帮扶之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三等奖等。

她坚信: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郝荣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一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班长。自入学以来,学习脚踏实地,工作积极负责。曾任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兼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类活动,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2020年参与第六届“知言杯”校园辩论赛获冠军;2021年参与第十四期江苏省菁英人才学校培训并顺利结业;2021年参与江苏省STITP项目并以省级优秀顺利结项。

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冒成明

2018级物流管理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级学习委员。自入学以来,认真刻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得“社会工作优秀奖”、“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帮扶之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中国大学生设计大赛中获得校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国赛二等奖。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进取,生活中也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

她坚信:不断试错,终会有所收获

 

罗俊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现任物管三班班长。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与人和善。思想上,作为预备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乐于为集体奉献。在学习上,她脚踏实地,曾获得“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奖项。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曾担任逸翎羽毛球社副社长,获得过“社团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活动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曾与小组成员圆满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在《IT经济世界》发表相关论文。

她坚信:我们要在鸡零狗碎中找到闪闪发光的快乐和奋斗的信念。

 

周念龙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3班学生,现任体育部龙狮团团长。自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学习上,他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乐于为集体奉献,作为龙狮团负责人他以身作则,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带领成员积极开展运动会开幕式大型、迎新晚会、社联晚会等各项学校活动,带领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龙川控股杯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并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并评为优秀教练员;在“中国体彩杯2020年江苏省江苏省龙狮俱乐部联赛”中取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的成绩;在生活上,他与同学相处融洽,人际关系好。

 

朱媛媛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3班学生,现任185403班班长。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学习上,她踏实认真,成绩优秀,曾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第六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本科组英译汉三等奖”、“荣大科技杯江苏省首届STEC原创短视频大赛三等奖、第六届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一篇。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乐于为集体奉献,她曾任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中心副主任,积极在班级及社团内开展活动。在生活上,她与同学相处融洽,人际关系好。

她坚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朱蕾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2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锐意进取,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曾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第三届全国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二等奖、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TED英文演讲比赛三等奖、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三等奖。此外她在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2018-2019学年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月情景剧比赛中获三等奖。此外,在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中她作为负责人参与的项目获省级良好等级并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一篇。她曾任社团联合会考评部部长,认真负责,乐于奉献,以身作则,积极在班级及社团内开展活动,获得优秀社团干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生活中,她积极乐观,与同学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良好。

她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陈欣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学生,现任专业助理。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学习上,她脚踏实地,成绩优秀,曾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等荣誉称号,曾获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乐于为集体奉献,能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曾担任校刊社宣传部部长,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上,她乐于助人,为人诚恳、细心,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同学相处融洽,人际关系好。

她坚信: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想得到的就为之努力。

吴欣蔚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一班的学生,曾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校社团联合会外联部干事。在校近四年的时间里,她始终秉持知行合一,严于律己的态度;保持以“慢慢来,比较快”的做事风格。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并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三等奖”。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中,她都是热心肠,愿意主动帮助他人。对待学习,她坚持不懈,努力突破自我;对待工作,她肩负责任锐意进取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蒋敏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脚踏实地,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工作优秀奖”等荣誉称号。课外曾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省三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比赛三等奖”、“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二等奖”等荣誉。在工作上严谨认真,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开展各类活动。在生活上,与同学关系融洽,乐于助人。

她坚信: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李绪九

江苏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2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成绩优秀,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优秀班干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三等奖、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一等奖、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节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商学院第六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优秀奖等荣誉奖项。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其他班委的工作。此外,他积极参加当地社区防疫志愿工作、扬州世园会志愿服务活动。

他坚信: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钱伊能

优秀学生代表

2018级广告学2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第十三届广告艺术大赛策划类二等奖、第六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优胜奖等荣誉奖项,也曾带领班级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事务,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日常生活中,积极培养班级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此外,疫情期间她积极参与了社区志愿服务,留校期间也积极配合校内疫情防控。

她坚信:YOLOyou only live once,活在当下,勇敢去做。

 

高佳

优秀学生代表

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3班学生,现任专业大班长。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成绩优秀,曾获得“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获得了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证书、CAD职业技术培训证书;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事务,曾获得社会工作优秀奖;在生活中,她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各类问题,群众基础良好,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在社团活动中,她认真负责,担任过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得了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此外,她积极参加运动会裁判志愿活动、查早晚自习志愿服务等校内志愿活动。

她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杜嬿铭

励志之星

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3班学生

推荐理由:杜嬿铭,现任团总支书记。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绩点排名专业第一,曾获“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学习进步奖”、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奖项。竞赛方面,她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心理健康月手语操比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并通过英语四六级和全国计算机二级。工作方面,她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其他班委的工作,群众基础好。此前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能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组织和带领同学积极开展各类校级比赛、活动等,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生活上,她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

 

张倩

励志之星

2018级广告专业1班学生

推荐理由:张倩,现任2018级广告1班团支部书记。自入学以来,她勤奋刻苦,以进取的心态面对生活,现已是一名预备党员,曾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社会工作优秀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奖项。竞赛方面,她曾获得2019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手语操比赛二等奖、2019年商学院消防运动会二等奖、2020通达商院公众号标识大赛二等奖、2020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二等奖等荣誉奖项。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团结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各类问题,带领班级获得2021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此外,她积极参加扬州马拉松志愿服务、扬州心理健康抗疫志愿者服务,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