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8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2021年5月19日中午,在扬教1108,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支部认真准备竞赛题库、组织师生开展自学,并将党史知识竞赛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抢答题的形式进行比赛。最后,得分最高的李绪九同志将代表本支部参加院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提升了本支部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和成效,深刻领会中国革命历史,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韩腾跃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