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毕业不忘入党初心 前路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867

6月21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毕业不忘入党初心 前路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毕业离校之际,帮助学生党员守住入党初心,铭记党员义务,践行积极模范的先锋作用,在未来的人生长河里,留下难忘的毕业记忆。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支部大会的形式,学生党员间分享四年校园生活,情感真挚;教师党员也在这一过程中,谈及对于他们的培养和寄予的希望,无不透露着党员同志之间的拳拳深情。其次,所有党员对着党旗,由支部书记领宣,进行又一次的庄严宣誓。每一个人都心绪万千,怀着不舍怀着珍惜。随后,党员们一起完成专业同学的档案整理工作,在毕业离校之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体现着榜样的力量。最后,党员们对学弟学妹们留下了临别赠言,将他们四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都汇集在了笔尖,让新一代青年,能够更好的度过校园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党日活动,不论是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作用,还是对学弟学妹留下寄语,都是告诫党员同志们,学生的身份已然退去,但党员的义务会更加凸显,以后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上,都要不忘初心,踏实勤恳的砥砺前行,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