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20

520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扬教1109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党支部书记叶娇娇老师主持,本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40余人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线上答题竞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开始线上答题,在前期每日练习的基础上,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最终根据答题成绩,筛选出前30名同学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环节——抢答竞赛,以题库知识为基础设置抢答题目,同学们由最开始的小心谨慎逐渐变为大胆抢答,比赛气氛热烈而欢欣,最终,陆叶同学以抢答最高分夺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竞赛,不断促使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学习党史热情,营造了学习党史知识的良好氛围。


                                 (撰稿:叶娇娇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