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线上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973

2月13日19时,商学院线上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商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含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闫志龙主持。

会上,闫志龙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总体要求,对商学院新学期开学前线上教学准备、理论与实践教学安排及要求、学生补考与重修等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

闫志龙表示商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要坚决按照南邮通达学院教学工作总体部署与要求展开,按质按量完成相关教学任务;要在线上教学中紧抓课程思政,在特殊时期更要传递正能量,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鼓励同学们学好学优;要加强线上教学纪律要求,明确线上教学考评方式,注重课程考核多元化,通过学生学习行为数据分析及线上线下考试相结合等方式,做到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新学期教学过程中,始终做到严格遵守学院教学相关规定,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积极探索、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改革,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

(撰稿:侯仕樱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