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暨院校分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904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商学院考研动员会暨院校分流会于5月31日晚在扬教3306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副院长闫志龙、副书记沈冰冰、18级辅导员及商学院考研导师。会议由沈冰冰主持,两百余名考研学生参会。

首先,由本年度成功考研的2017级吴佳琪和汤星妍同学分别从择校选择、复习安排、时间规划等方面分享考研经验。

接着,由考研导师代表唐军围绕考研全过程管理,结合对近三年商学院考研情况进行分析,并向大家讲述了选择合适的学校与专业给的方法和技巧。唐军分享结束后,全体考研导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交流。

最后,由副院长闫志龙总结发言。闫志龙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身考研心得,并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始终牢记“信念、勤奋、执着”六字诀。考研是一段艰辛的路程,外界可能会有很多的干扰,但是我们也要负重前行。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通过考研,成就人生理想,书写华美篇章,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商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的形式鼓励同学积极备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通过动员引导解决了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的困惑,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从而提升同学们复习迎考的精准性。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