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研途相伴 温暖守护——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849

为进一步树立2018级考研学子备考信心,商学院于11月23日在科创楼考研自习室组织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商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助考大礼包,礼包中有定制抱枕、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准备的定制帆布包和学弟学妹精心制作的手绘祝福明信片。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商学院副院长闫志龙、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冰冰和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王楷对同学们热火朝天的学习氛围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坚持到底、沉着应考,以最佳的状态与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们表示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加油鼓劲,在未来一个月的备考中会带着大家的祝福继续努力。

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对考研工作的重视。祝通达所有考研学子考研成功!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