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邮电大学赵波教授来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939

4月13日,由我院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通达大讲堂”系列讲座在线上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赵波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一场《撰写商业计划》的报告。

赵波教授首先介绍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背景和概况。其次谈到了优秀商业计划书应该具备的主要特征、商业计划书的主要用途。最后提出同学们在撰写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基于上述问题,赵波教授详细讲述了商业计划书的核心内容、编写原则与技巧。

最后,赵波教授与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学习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并不仅仅是为了一场比赛,更应该把敢创敢闯的创新创业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及工作之中,让它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境界。


                                                撰写:闫志龙  编辑:杨寅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