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教师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801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线上考试平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各位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完成答卷。

经过激烈的答题,唐军同志以90分摘得本次知识竞赛桂冠,陈蕾同志、杨寅同志分列第二、三名。 

支部党员教师不仅认真完成了答题,还就部分题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党史知识的梳理,也是对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检验,针对本次答题中出现的不足,下一阶段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撰稿:葛轶凡  编辑:杨寅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