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携手同心向前走,拥抱春天快乐行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气学院工会小组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809

5月22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气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携手同心向前走,拥抱春天快乐行”教职工春游活动。本次活动由3个学院联合开展,共计18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上午,大家前往“东方盐湖城”游玩赏景,东方盐湖城建设 “一观八院十家宿,廿馆百铺千间房”,集特色山居、文化展馆、民俗演艺等为一体,在这里踏春赏景,参观各类展馆,吃尽天下美食,体验神奇的八院。下午,赴句容市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依次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和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等5个展厅,了解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光辉形象,学习了新四军与苏南人民为抵抗外国侵略、寻求民族独立与解放的浴血奋战的斗争史。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学习了党史知识;帮助大家放松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

(撰稿:纪花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