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先进班集体—金融工程205604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8

班训:勤问近思,博学笃志。

思想建设:班级同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地学习,坚持实践出真知的精神,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关注时政消息,不断磨砺自我,为共建美丽家园而不懈奋斗。目前,班级有入党积极分子8名,班级同学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牢记使命担当。班级同学和睦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学风建设:班集体学风严谨,同学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气氛浓厚,在班级每位同学的认真学习下,班级平均绩点3.91,平均学分绩点3.4及以上达到85%,班级四级通过率83%。班级同学在校内外各类竞赛、活动中均有出色表现,奖项荣誉总计达到30余项。

活动开展:班级同学踊跃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活动,如车站抗疫志愿服务、运动会志愿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无偿献血、敬老院志愿服务等。班级并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如:党史、党政学习、爱国情怀培养、两会学习等,班级同学积极进取,努力加强班级思想文化建设。

获奖情况:班级曾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商学院团日活动评比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