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5501班级风采展示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8

班训:和谐竞争,拼搏超越

思想建设:班级同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能够积极主动完成青年大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尚未入团的同学也积极配合班级团支部的各项活动,对入团事宜时刻保持着热情和认真。班级同学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价值观,参加各项活动时参与度高,配合高效,班级凝聚力强。

学风建设: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在班级每位同学的努力下,大一上学期班级平均绩点3.93,平均学分绩点3.4及以上达到96% ,不包含位报考的两位同学班级四级通过率83%。班内同学在各类竞赛、活动中均有杰出表现,所获荣誉涵盖省、校、院等各个级别。

活动开展: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学校或班级专业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如:“挑战杯”比赛、“互联网+”大赛、“勤学通达”主题教育、“展开心扉”主题活动、“诚信教育”活动、“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等,并积极开展团日活动,不断加强班级思想活动建设。

获奖情况:班级曾获得“铭记梦想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三等奖、“2021-2022年学年第二学期诚信教育优秀主题评选活动”优秀奖等,班级成员荣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级互联网+比赛一二三等奖、防疫先进个人、女子篮球赛第一名、摄影比赛优秀奖以及多名成员获得江苏高校啦啦操一等奖、南京邮电大学校运会个人项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