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5502班级风采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9

215502团支部领导班子健全,在班长马骥,团支书李孟薇,学习委员崔静怡等班委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开展的十分顺利。

在班级学风上,团支书,班长,以及其他班委都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团支部工作,支部学习氛围浓厚,团员出勤率始终保持100%,班级的整体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班级,专业排名前二十中我部占了十位,绩点最高4.47,班级平均绩点3.98,支部四级通过率81%,团部团员在各类团体个人竞赛中表现优异,累积获奖20余项,其中共有4人获得过A类大奖。

在班级日常中,我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如“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敞开心扉”主题活动、“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勤学通达”主题活动、“遇见过好的我们”主题活动等及多次团建活动。

在班级思想建设中,班委、团支部在班级当中的核心作用,积极带头引导班级思想建设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团支书带领开展各种团建以及团日活动,我支部认真组织团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先进思想,以学校团委为工作中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学习为中心,以思想道德建设为主线,不断加强团支部的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