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5703团支部风采展示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3

215703团支部领导班子健全,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及班上的其他班委都积极开展团支部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根据上级团组织的布置,并结合本支部特点积极开展团的活动,能够组织带领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并努力践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各种思想。

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工具,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传播支部优良文化,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效果显著,支部同学们在自己的QQ空间,微博,朋友圈,抖音对我支部的活动进行积极宣传。同时,确保支部成员100%加入班级部落。支部内团员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支部成员出勤率在95%以上。

班委积极带领团员参加学院各类活动并获表彰,支部成员多次获得二级学院及以上荣誉。支部成员王艺涵获得商学院“珍爱生命,心怀感恩”主题摄影大赛优秀奖;史程程获得通达学院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三等奖;成浩获得通达学院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三等奖;颜晶晶获得商学院“珍爱生命,心怀感恩”主题摄影比赛优秀奖,“心协给神兽照张相二等奖”;张婧怡获得“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王江琴获得运动会掷沙包第四名;蒲欢获得运动会掷沙包第五名;丁国钰获得“心协给神兽照张相二等奖”;朱颖获得“抗疫感恩生命漫画设计师大赛二等奖”;宁千乐获得“逸翎羽协第七届新生赛女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