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广告学185501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3

辅导员:韩腾跃

班训: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

思想建设:班级同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目前,班级有预备党员2名,发展对象3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班级同学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价值观,班级凝聚力强。

学风建设: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在班级每位同学的努力下,大二学年班级平均绩点4.01,平均学分绩点3.4及以上达到90.9% ,班级四级通过率76%,班内同学在各类竞赛、活动中均有杰出表现,所获荣誉涵盖省、校、院等各个级别,奖项总计达到80余项。

活动开展: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活动,如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活动、运动会志愿活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边远山区支教等,并积极开展团日活动,不断加强班级思想活动建设。

获奖情况:班级曾获得“省先进文明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