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让我们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商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99

2021年5月10日18:30,我院在扬教1205成功举办了“让我们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商学院初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自我心理健康意识,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发表自己的想法。

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评委岑慧老师,张晓老师和沈冰冰老师,我们的学生会成员高佳蒋怡婧徐振博,还有心协的两位同学,朱仕炜和李雨婷,以及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人员。本次比赛共十四位选手,按照赛前抽好的顺序进行演讲,演讲时间控制在五到七分钟内。工作人员会在四分钟和六分钟时分别提醒一次。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并汇总。最终根据评委打出的分数评选出1位一等奖,2位二等奖,5位三等奖,6位优秀奖,并且颁发了奖品。比赛的最后,由我们的评委老师做最后的点评以及对商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正确面对自己的内心,多与同学老师交流沟通,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