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烈庆祝商院健儿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2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同时对新生入校表示欢迎,我校于 10月27日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校运会,我商院健儿积极参与,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开学典礼上,我校领导亲切问候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在祝福新生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期望。开学典礼结束后,便是为期一天的运动会,运动健儿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在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和激情。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为运动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下午五点钟左右,本次运动会所有比赛结束,虽然因疫情原因取消了闭幕式,但是运动会的热情久久却在心中不能消散。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健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何为“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100米、女子跳远、女子铅球等多个项目中摘得桂冠,并在女子仰卧起坐项目中包揽前三。最后,在我院健儿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的几大学院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虽然是在疫情的阴影笼罩下开展,但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在保证安全第一的原则下取得佳绩。相信通过本次的新生开学典礼和运动会,一定让刚刚加入商学院大家庭的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希望商学院的同学们继续保持在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激情与热爱,在以后的活动中再创辉煌。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