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新思想公开课”与“梦想公开课”成功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827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强我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2021年6月21日18:30,我院在扬教成功举办了“信仰公开课”计划中的“新思想公开课”与“梦想公开课”两项内容。

在“梦想公开课”活动上,由商院特邀了王璐学姐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讲述了“我的青春故事”,生动地将热血青年的形象展现在我们的眼前。通过优秀青年的讲述,也给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起到领航作用,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而“新思想公开课”活动上,分别邀请到了商院学生会的严佑龙,吕致远,忻怡三位同学作为主讲人给我们分享他们眼中的理想信念。在这过程中,三位主讲人都提到了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理念。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谢幕中顺利结束。本次“两课”的举行,旨在呼吁各位同学能够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将信仰融入到国家与民族的事业中,同时也希望努力学习,将自己培养成祖国建设中的有用人才,栋梁之才。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