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领航 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806

为了广大青年学生能更好地理解疫情期间举国上下的努力,我校商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14日18:30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商学院18,19,20级各班团支书。

本次“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19级刘一平进行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给我们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的我们青年学生该如何理解对于疫情下中国精神这一问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国之力,团结一心,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这展现了社会主义实践的重要性,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成果,使中国人民深刻体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人民拧成一股绳才能取得成功。而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接下来商学院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走出课堂走出寝室,丰富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各位团支书都对疫情背景下党和国家的领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做好各个班级的带头作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同学,不断提高每位同学的精神素养,共同进步。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