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为主题的商学院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63

为了拓展对十四次党代会内容的认知,学习其中的发展精神与经验,提高作为青年人的责任意识。商学院学生会于12月17日(周五)下午5:30在扬实2302全体商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在岑慧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以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为主题的研讨会。

会议上岑慧老师以四个部分向我们介绍了党代会的核心内容。第一部分【牢记谆谆嘱托 成就令人振奋】中提到了在经济、民生、城乡、生态、社会等方面的成就,并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成就的历史经验。第二部分【扛起光荣使命 谱写新的篇章】中提到了迈向新征程所要完成的工作总体要求与主要目标任务,明确了六个显著提升的地方。第三部分【抓好九个重点 开创新的局面】中提到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区域协调、生态绿色、人民民主、文化建设、民生、改革开放、安全防范九个建设重点。第四部分【坚持党的领导 全面从严治党】中点明了党的政治建设、习思想思想武装、组织体系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优良作风锻造等方面。最后提出了关爱鼓励青年奋斗的寄语。总而言之,点明了本次党代会的重点即总结前五年,展望后五年。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道路上的步伐,明白了作为青年应该担当的责任。鼓舞了我们勇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上前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加油努力。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