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正当时 拼搏添活力

——195201班开展五一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765

为缓解同学们在校园封闭期间的压抑心情,彰显青春活力,激发生活热情,5月2日晚,195201班在学院操场上举行了五一趣味团建活动,活动由班长与组宣委员主持,班级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

竞技类活动“动作接龙”和空运羽毛球作为开场,内容突出“拼搏”和“趣味”。活动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有的同学为了赢得“动作接龙”活动,不惜做出了“一字马”的高难度动作,甚至还比拼起了俯卧撑;在空运羽毛球活动中,同学们的动作就没有如此的激烈了,一个个都屏气凝神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掌握不好力度,但也不阻碍有些捣乱分子的出现。现场捣乱声、欢呼声、嬉笑声此起彼伏,生动地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动作接龙”活动

“空运羽毛球”活动

接下来的趣味活动“倒着说”和“玩偶大战”,活动内容突出“活力”和“趣味”。其中,“玩偶大战”最受欢迎,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有的同学在活动中“夹私”,想要通过活动“公报私仇”,使出十二分的力气进行游戏;有的同学吃了身材的亏,只能被动挨打作为被发泄对象。在同学们的助威呐喊中,此次活动在“玩偶大战”迎来了高潮。

“玩偶大战”活动

“玩偶大战”活动

伴随着阵阵歌声,本次活动也迎来了尾声。活动中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和欢声笑语,都展示了专属于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哪怕是在当下疫情反复封闭管理的环境下,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活动,为大学校园生活添上了精彩而生动地一笔。

活动现场


(撰稿:周盈丹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