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召开“以榜样建设学风,扩展爱学空间” 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204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5月3日下午,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以榜样建设学风,扩展爱学空间”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叶娇娇老师主持。

此次班会围绕三个方面展开:第一,建立良好的班风,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交流学习经验,成立学习小组等,在此过程中增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集体荣誉感,积极主动争创“先进班集体”;第二,树立良好学风,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班会从无手机课堂、考勤制度和榜样作用三个方面入手开展树立良好学风的一系列措施,并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赞同;第三,培养“爱学”习惯,同学们各抒己见,就“如何培养爱学习惯”展开讨论,并总结相关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习的热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学们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明确了学习目标,对我校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叶娇娇  编辑:杨寅   初审:沈冰冰  审核:闫志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