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广告学专业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782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4月29日下午,2019级广告学专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召开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董榕、李琦同学主持,辅导员叶娇娇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通过三个方面进行。首先,主持人简要概述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调动同学们的好奇心,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将内心负面情绪表达出来;其次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通过几个案例分析,给出建议和提醒;最后,引导同学们分享相关心理健康案例,其他同学积极发言给予解答,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掌握自我疏解的方法,让同学们明白心理健康和快乐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排解了内心的不快,有了更加良好的心态,对未来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步伐。

(撰稿:叶娇娇 编辑:杨寅  初审:沈冰冰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