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68

5月6日晚,2019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95803班班长丁馨怡同学主持,辅导员叶娇娇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主持人通过案例引入主题,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电信骗局、应对的措施及上当后的补救措施;接着,同学们相互交流,将身边遇到的电信诈骗行为进行分享,积极讨论;最后,辅导员叶娇娇老师提醒大家平时应提高警惕,不要有“贪婪之心”,遇到陌生短信电话、中奖信息、QQ求助、汇款等事情一定小心谨慎,仔细甄别。

通过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理解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能力,让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忌盲目,多思考,不被假象而迷惑。

(撰稿:叶娇娇   编辑:杨寅   初审:沈冰冰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