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召开“大一的最后一个月”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138

5月7日,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召开“大一的最后一个月”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岑慧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大一的时光匆匆,转眼就来到了这段旅程的最后一个月。本次班会的召开恰逢早晚自习的恢复,旨在帮助学生们敲响期末的警钟,提升对学业的关注度。会上,岑老师首先强调了早晚自习的重要性,明确了相关的要求与纪律,给出了制定好每日早晚自习学习计划的建议,为本月“爱学通达”的学风建设活动拉开序幕。随后,针对疫情期间就医、课程、普通话考试等事宜,进行了分类讲解。最后,岑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地投身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在完成课业的基础上,锻造出良好的学习品质,在做好规划的前提下,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青春时光,不可虚度,本次班会立足于大一最后一个月,希冀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早晚自习时间,夯实基础,学以致用,不负韶华。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