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942

4月28日,我院在线上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校级决赛。南京金普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端维真、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亚东、通达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伟、通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通达商学院副院长闫志龙、通达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陈培培等专家和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预赛选拔,共有27支项目团队进入校赛决赛,其中12支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阶段的答辩环节。在决赛中,各项目团队通过PPT讲述、路演和产品展现等方式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各自的项目作品,并在线上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评委专家们重点从“创新性”、“创意性”、“创业性”对各团队项目进行评分,同时针对各团队项目的商业计划材料情况、线上展示情况等进行评价。最终,本次比赛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并同时决出单项奖、最佳指导老师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由教育部委托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09年主办。本次校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开展创新活动的兴趣,激发创新创业潜能,发展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杨寅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