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举办“我与南邮共庆生”校庆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77

4月27日,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开展“我与南邮共庆生”校庆活动,庆祝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华诞,活动由辅导员岑慧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学校操场上席地而坐,共同为4月与南邮同月生日的学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随后,各班开展相应的文娱活动,操场上回荡着学生的欢声笑语,在青春明媚的朝气间,表达了对母校生日深深的祝福。最后,在《信达天下》的校歌里,历经三小时的校庆活动圆满结束,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绽放的笑颜,也定格了美好。

八十载的艰苦创业,在艰苦奋斗之中,南京邮电大学在不断精进中砥砺前行,“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在每个学生心间铭记,指引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们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撰稿:岑慧初审:闫志龙编辑:杨寅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