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在“学院杯”篮球赛中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811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学生会主办的“学院杯”篮球对抗赛,经过两周的赛程,于五月四日迎来了最后的决战。经过循环赛的积分积累,将由商学院对阵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季军争夺战。

赛场上,商院的运动健儿们奔跑,跳跃,一次次进攻,一次次防守,默契的配合使得整个球场都被他们点燃。场下的观众们都随着比赛进程而雀跃欢呼。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屈膝,压腕,出手,空心,夕阳,这种景象大概就叫热爱吧!篮球的魅力或许正是如此,本次“学院杯”篮球赛我院荣获季军,是青春汗水的挥洒,是不懈奋斗的成绩,值此建团百年五四青年节,希冀商院学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在青春的跑道上跑出最佳成绩。





(撰稿:岑慧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