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承国脉,创未来,传承薪火,喜迎80华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242

为了迎接南京邮电大学建校80周年,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南邮80年风雨历程,传承南邮精神。4月26日至5月8日,商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开展“承国脉,创未来,传承薪火,喜迎80华诞”主题实践活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凝心聚力彰显风范,继往开来更谱华章

在南邮母校8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成员尽展风采,齐心协力,在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下,通过拍摄视频,拍摄照片,朗读祝福语等形式来表达对母校生日的祝福,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在字里行间的祝福语中,祝愿母校更谱华章,再创辉煌。

追忆往昔,展望未来

八十年薪火相传,八十年砥砺奋斗,八十年铸就辉煌。八十年的奋斗历程成就了今日的南邮,我们追忆往昔,我们展望未来,在南邮80周年华诞庆祝之际,我们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心怀母校,感念母校,举行了彰显南邮底蕴,弘扬南邮精神的校史知识竞答比赛活动,以此来致敬过去沧桑,传承南邮精神。

青春挥洒汗水,热血点燃未来

旭日东升,晨辉万丈。2022年5月3日清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在运动场举行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校庆跑活动,用青春挥洒汗水,用热血点燃未来,以一段酣畅而激情的奔跑,共同祝福南邮母校80周年华诞,携手庆祝学校迈向“80后”新征程的大门。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

八十年春风化雨,八十年春华秋实。八十圈年轮,记载着时间的沧桑和峥嵘;八十载春秋,铭刻着步履的铿锵与荣光。八十年的时光,历练了一座学校,在这八十年里,一代代南邮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一代代南邮人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终于在今天迎来了果实累累。“厚德、弘毅、求是、笃行”,这简单的八个字,正是南邮八十年发展的真实写照。今天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我们在腾讯会议的云端之中,共同回忆南邮的艰苦历史,传承老一代南邮前辈的奋斗精神。

八十载风雨沧桑,弦歌不辍;几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早已深深刻在芊芊学子心中,我们延续红色血脉,立志做当代战邮先锋。

(撰稿:叶娇娇  编辑:张晓  初审:沈冰冰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