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军训初体验| 燃,无迷彩不青春!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04

5月14日清晨,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吹响号角。“稍息!”、“立正!”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挥舞的手臂、迈出的脚步。每一瞬间都遇见最棒的自己,军训就这样拉开帷幕……

队列中商学院的学子们,昂首挺胸阔步向前,迈着稳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微笑,这就是青春。从这一刻开始,愿不负韶华,在这茵茵草地上携手并进。从站军姿开始,愿你我一起,在这肆意生活里大放光彩,从晨光熹微到日暮西沉。

同学们意志坚定的投入到军训中,感受校园“军旅生活”,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努力在青春的跑道上,跑出属于我们的最好成绩。

不惧骄阳,风雨无阻。成长印记,蜕变足迹。热爱的青春,热爱的商院,加油!!!


                                (撰稿:陈静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