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金工财管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84

为了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8-19日,辅导员束月月老师线上主持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金工财管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交流会邀请了18级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专业共8位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经验和心得。

八位学长学姐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邹佳暄同学讲述了中外合办大学读研的优势、中外合办大学如何申请以及介绍了面试的基本问题;温爱娜、朱瑞同学主要分享了备考期间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提到了“不要盲目随波逐流,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张昊亮、徐康伟同学强调了要固定作息,制定明确的计划,要顺着计划来;杜嬿铭、赵钰洁同学分享了考研学科的分数情况以及详细讲解了每个学科在每个阶段的学习程度;卢舒美同学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和就业形势,明确了考研认真复习的重要性。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束月月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