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有所成,梦想启航

2019级广告学、市场营销及市场营销(专转本)开展考研经验 分享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59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斗志,掌握考研应试技巧,5月20日上午,2019级广告学、市场营销及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商学院18级2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进行分享,三个专业所有备战考研的同学参加。

会上,学长学姐就考研目标确定、考研规划,考研心态、考研心得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首先,蒋薇学姐通过介绍了自己的考研情况,向大家分享她的择校经验,展示了她的各科备考计划和注意事项,最后提出考研期间心态的调整;接着,夏汉文学长通过对历年广告学专业考情分析,给大家在考研每个重要时间点安排提出建议,考研期间还需多与其他同学交流,了解最新信息,最后对打算就业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通过考研经验分享会,给即将考研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他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增加了考研的信心,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在此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学海无涯、航程有标”,2023年能够“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撰稿:叶娇娇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