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624

      2022年5月,为了帮助班级同学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考试和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班级的同学开展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由学习委员主持,辅导员贾培参加。

      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开展,主要是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考试的经验分享会,由通过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考试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备考经验;二是由黄茂平同学围绕“如何在网课期间提高学习效率,如何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以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邀请湖南工业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的学长、学姐交流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及考研复习方法。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有助于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建设优秀班级体有积极作用。


                                  (撰稿:贾培  编辑:杨寅  初审:沈冰冰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