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级广告学、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11

期末临近,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6月10日下午,由辅导员汤哲妍老师主持,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广告学、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参与,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中,汤老师为学生解读教育部第41号令、学校考试管理规定、诚信做人做事的小故事,告诫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和违规违纪是不可取的,务必坚守诚信考试的底线,认清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最后,汤老师嘱咐学生:要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要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并鼓励同学们做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还将诚信教育的内涵注入到学生的日常行为中,营造了诚实守信的学习氛围。让学生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将诚信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撰稿:汤哲妍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