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商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环节启动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1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13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在2302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沉浸式:在仪式中感悟初心

启动仪式上贾老师、徐老师分别围绕党的发展历程、理论知识等进行深入解读。通过现场提问、互动参与等方式让学员们沉浸式了解党的光辉历程。

展开式:在互动中培基铸魂

会议共同商讨本次实践活动的方案。根据学生专业特色进行分工,通过唱、拍、说等形式全员参与“喜迎党的二十”微视频拍摄,让学员在实践中培基铸魂。

延续式:在奔跑中学思悟践

59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加入各个实践活动小组。本就各小组任务分工进行讨论。

本次启动仪式极大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撰稿:贾培、徐梦婷 初审:梁一丹 编辑:杨寅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