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迎二十大,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我与人大代表有约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24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10月13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以“我与人大代表有约”为切入点,邀请到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陆亚萍向支部党员分享她的创业故事。在访谈中,陆亚萍提到:不怕苦怕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是创业成功的必备要素。陆亚萍还建议:作为大学生应该着力提升自我管理的能力,自我决策的能力,抗压耐挫的能力,同时还要具备道德文化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更适应企业发展需要。最后,陆亚萍对毕业班党员的就业提出建议,并为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

活动的最后,通过展示支部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追梦历程,分享他们的求职就业经历,鼓舞每个党员向身边优秀同学学习,检视自身不足,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先进模范,汲取榜样力量,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同志共同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陈静初审:梁一丹 编辑:杨寅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