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推荐评审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591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充分挖掘和推荐商学院优秀学子风采,表彰优秀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院于10月14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推荐评审会。商学院院长闫志龙、副院长李敏、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梁一丹主持。

经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审核推荐,共有五名学生进入初审。全院老师对五名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后,候选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学习、工作、课外实践、学科竞赛、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最终经过评委评议和投票,推荐王雨轩代表商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院级评选。

本次推荐评审会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树立了学生中的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向榜样对标,向典型看齐,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贾培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