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举行出国留学政策解读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在会议室2302举行出国留学政策解读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闫志龙主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郁益雯、国际交流高级顾问李晓艳教授、相关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由闫志龙主持,交流会邀请招就处李老师为主讲嘉宾。

会上,李老师从出国留学现状、优势、留学方向、留学申请的经验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情况、最新出国留学动态以及出国留学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雅思成绩、绩点要求、留学费用等方面进行提问,李老师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出国留学政策解读会,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政策了解,学习到了宝贵的留学申请方法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撰稿:贾培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