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召开“青春飞扬,寻梦之旅” 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627

为了引导考研学生端正心态备战考研,帮助就业学生掌握求职技巧。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于11月2日上午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青春飞扬,寻梦之旅”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叶娇娇主持,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叶老师)从考研心理辅导、就业经验分享、考研就业互助学习等几个方面展开。首先,叶老师通过案例导入目前考研学生的现状,提醒现阶段考研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如何进行心理调节,做好心理建设,以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其次,邀请了同专业目前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班委为同学们传授简历制作方法、面试技巧等经验;最后,线上组织了考研就业“一对一、一对多”互助小组,以此帮助同学们将自己的计划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缓解了考研、就业学生的焦虑情绪,也帮助同学们发现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在此也祝愿2019级每一位学子都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撰稿:叶娇娇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