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物管、信管、电商专业开展 “共创优良学风 争做闪光青年”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660

大四已至,为引导同学们做好“考研与就业”的科学规划,明确目标,为毕业蓄力,10月18日至11月4日,2019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在辅导员周盈丹老师的带领下陆续开展了“共创优良学风争做闪光青年”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三个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共分五个模块:模块一,召开“学风建设宣讲会”,由辅导员周老师为大家讲解此次学风建设的目的和活动的主要内容,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模块二,举办“冲刺宣誓,勇往直前”、“给未来的你写一封信”活动,写下当下的目标和决心,激励自己,坚持和自律,在特定时间打开,给自己一份希冀;模块三,普及岗位认知,明确就业目标,普及适合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展示优秀简历并强调简历应重点突出自身优势;模块四,一对一督促学业成绩达标,保证顺利获得双证;模块五,线上开展树洞班会,学生通过匿名形式畅所欲言,缓解就业、考研相关压力。

本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结合大四实际,以激励学风、鼓励就业、考研打气、情绪舒缓为目标,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科学规划毕业目标,利用好最后一年时间蓄力蓄电,创造美好未来!


(撰稿:周盈丹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