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组织线上集中观看“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直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57

11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课程思政建设内容,商学院组织了教师们线上集中观看“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活动。

会议上,各高校汇报专家们分享了各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成果,详细介绍了如何把高校思政教育的功能贯穿到所有的课程教学活动中,实现专业课的知识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既教书又育人,在日常教学中对学生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的方式方法。

商学院各任课老师就自己的课程结合专家们的报告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学习,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对于课程思政的深入解读,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其他高校课程思政的做法,对于教学过程中的课程思政的切入点有了新的启发。

商学院闫志龙院长表示,课程思政其实质不是增开一门课,也不是增设一项活动,而是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和改革的各环节、润物无声,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周怡文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