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569

11月17号中午,在会议室开展商学院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商学院副院长李敏、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评比活动现场,各参评专业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通过图片展示、短视频播映、总结介绍等多种方式展示本专业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梁一丹针对学风建设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李敏就介绍人ppt展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参评辅导员根据每位同学的现场展示、整体表达、活动开展情况打分,最终评选出2020级广告学、2020级财务管理、2022级物流管理优秀学风建设专业代表商学院参加学院学风建设评比。

此次学风建设评比充分展示了学风建设活动开展的精彩细节,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想,展示出通达人良好的学习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风建设活动,进一步优化了班级、专业内的学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自身的学习动力,明确了学习目标,将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继续再接再厉,优化学风,强化自身学习能力。

 (撰稿:王凡迪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