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召开考研、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611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目前的考研、就业形势,解决学习生涯面临的选择难题。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于11月22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考研、就业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叶娇娇主持,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叶老师首先从考研最后冲刺阶段的时间规划、心理疏导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接着,针对就业、创业的同学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提前了解不同岗位需求,在招聘会中把握机会,尽早落实工作岗位;最后,叶老师还对出国出境留学意向的同学就如何申请目标院校做了经验指导和帮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心理压力,也帮助就业学生明确自己就业方向,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落实就业。


(撰稿:叶娇娇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