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级财管、电商和市营专业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月4日,20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在辅导员徐梦婷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开始,黄梦柯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内容,具体分为二十大的精神内涵、二十大的新观点新思想、李大钊先生的《青春》和二十大精神等四个部分。随后,8个班团支书进行宣讲朗诵活动,畅谈在爱党爱国、勤思善学、自强自立、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感想,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并以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奏响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爱我大中华的主旋律。


撰稿:徐梦婷  编辑:杨寅初审:梁一丹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