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级电子商务225402班开展“我和我的通达”主题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1日晚,电子商务2班在2512教室开展“我和我的通达”主题校园文化活动,电商2班全体32人共同参与。

活动由组织委员王道慧主持,介绍了本院的校训、学院精神,详细阐释了院徽的含义,并讲述了大校南京邮电大学的校史和通达学院的院史,加深了同学们对通达学院的了解。之后,她还用详细的数据展示通达学院的升学情况与就业情况,让同学们相信来到通达是正确的选择。

之后,班长阐述了通达学院的校训: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短短八个字,却是妙言要道。分别取自《易经·坤卦》、《论语》、《汉书》、《礼记》的校训,承载着通达对万千学子的殷殷期盼。随后班长邓嘉仪下发背后印有学校风景照和校风校训的卡片,让同学们书写来到新学校两个多月以来的感想以及对未来的寄语。

此次活动,让新生对学校历史,发展和文化进一步了解,增强了新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牢固树立奋发意识,激励同学们为校争光的动力。

撰稿:徐久阳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